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中卫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宁夏奥运火炬手无偿献血表爱心 弘扬奥运精神

  宁夏11位2008奥运火炬手昨天来到宁夏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弘扬奥运精神。

  来自银川大学的学生刘静是火炬手队伍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因还差30多天才满18岁而不能献血,她遗憾地说,我好想早日献血去救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们。

刚刚抽完血待检的宁夏武术散打体育竞技俱乐部理事长丁高强激动地说,来这里献血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使我能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弘扬奥运精神。两个多小时里,一位位奥运火炬手伸出了胳膊走到血细胞分离机前。在他们的带动下,数名银川市民赶来无偿献血。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的朱曼莉动情地说,我的朋友是火炬手,我与他一起来献血,去救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

  据悉,我区共选出可口可乐2008奥运火炬手20名,其他9名火炬手因工作和身体原因未能参加这次献血活动,但他们都与血液中心取得了联系,并预约了献血时间。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