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中卫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将在宁夏传递 交警抓紧制定安全预案

  今年7月,奥运火炬将在宁夏传递。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要求相关市、县(区)公安机关和交管部门提前着手,抓紧制定完善火炬传递交通管制措施和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应急预案。特别是对交通组织、车证发放使用、削减流量、专用车道通行政策等涉及面大、影响广、敏感性强的工作,要预测可能发生的一切问题,精心组织,反复演练。

  据介绍,此次火炬传递涉及中卫市、吴忠市和银川市,虽然在我区只有三天时间,但活动点多、线长、面广。公安厅要求当地交警部门要与安监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对客运企业、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监督管理;加强对火炬传递活动线路沿线中小学生、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教育。各交警支队还要适时组织模拟或实战演练,保证奥运会火炬传递及奥运会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陈尚营 张向称)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