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杨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7月6日在杨凌传递千余干警为圣火护航

  本报讯(实习记者 严阿利 齐廉洁)近日,记者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杨凌段安全保卫指挥部获悉,为了加强对杨凌火炬传递安全保卫工作,奥运火炬接力杨凌段安全保卫指挥部抽调公安民警、武警、消警、特警、安检排爆民警1247名,党政干部、保卫干部、志愿者686名,确保杨凌火炬传递安全顺利进行。

  根据奥运火炬接力安保工作“距离到米、时间到秒”的要求,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杨凌段安全保卫指挥部对奥运火炬接力杨凌段重大活动场地和传递线路进行了多次实地勘察,结合活动场地特点和线路的复杂程度制定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杨凌段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杨凌段传递突发事件处置工作预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杨凌段安全保卫工作实施细则》等方案,层层动员、周密部署。(来源:杨凌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