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美少女重庆传递激动飞吻 曾获全国十佳少年主持

6月16日,火炬手胡悦手持火炬传递。当日,北京奥运圣火在重庆传递。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6月16日,火炬手胡悦手持火炬传递。当日,北京奥运圣火在重庆传递。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视频:可爱女大学生频送香吻 欢快与祥云共舞
视频:可爱女大学生频送香吻 欢快与祥云共舞

  奥运官网16日讯 8年6月16日上午8时10分,随着首棒火炬手围棋世界冠军古力高擎“祥云”火炬跑出首棒,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重庆市区的传递拉开了帷幕。

  首棒火炬手古力是围棋新生代的代表人物,这位1983年出生的年轻棋士,预示着重庆市区的传递呈现年轻化。重庆市区的传递路线,就选择了重庆北部新区,预示着重庆未来日新月异的发展。

  还有更年轻的,第27棒火炬手,我们就发现她出生于1990年。

她叫胡悦,一周前刚刚过完自己18岁的生日。

  这位美少女与第26棒火炬手交接后,两个人联手打出了“团结一心”的爱心手势。之后,胡悦从起跑的第一步开始,就面露笑容,潇洒的左臂在空中画半圆,左手不停地打出飞吻,把飞吻送给观众,也仿佛送给这个属于她的、年轻的季节。胡悦边跑边喊:“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在msn上问一个90后的小朋友,问她:“90后女孩的特点是什么?”她第一句话就是“激动。”在胡悦的传递中,我们确实看到了激动,激情,还有对灾区同胞的激励。

  胡悦是重庆外国语学校的学生,是一位品貌双全的才女,她是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长期担任校园广播站主播、校园主持人,先后获得过学校“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她是一位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女孩,有着长期的奥运梦想。在第八届全国推新人大赛少年主持组全国总决赛中,凭借“模拟主持《奥运小使者》”以及演讲《我的奥运梦》,胡悦荣获全国十佳奖。

  对于奥运,胡悦希望以流利的英语向世界宣传中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