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咸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咸阳开奥运安保动员部署会议全面部署安保攻坚

  ■雷兵 记者解娜

  阳光讯昨日,咸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奥运安保动员部署会议,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奥运安保攻坚战,确保奥运会期间咸阳政治稳定、治安安定,为举国盛世增添色彩,为国泰民安保驾护航。

  中共咸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郭中秋同志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及各警种、各部门要按会议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各项部署要求到每一名领导和民警身上,一把手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各负其责,确保各项部署、工作措施、警力组织、后勤保障等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影响国家安全、政治稳定的重大事件和恐怖事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突发事件,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爆炸、交通事故等各类治安灾害事故等。(来源: 阳光报)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