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运城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圣火山西传递有保障 多项措施确保顺利传递

   昨日,省交通厅要求交通系统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北京奥运圣火(搜吧)在我省的顺利传递。

  据了解,奥运火炬传递团队将由一支圣火团队、两支运行团队以及奥运合作企业的6辆花车组成。圣火在我省境内传递的时间和线路是:7月7日从秦晋交界的风陵渡黄河大桥沿运(城)风(陵渡)高速公路进入山西,后沿大(同)运(城)高速公路在运城、平遥、太原、大同4个城市传递转场4次,于7月10日沿得(胜口)大(同)高速公路从晋蒙交界得胜口出晋,圣火传递队伍转入内蒙古自治区。

  为迎接圣火传递队伍,我省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已对于奥运火炬传递公路行驶路线以及应急备选路线,进行了全程的实地检查和通行测试。做好了公路养护施工和路容路貌整治、环境绿化等工作,要以整洁、优美的面貌迎接圣火传递队伍。在此期间,我省沿线公路收费站点对进行奥运火炬传递转场的车辆予以免费通行,确保奥运火炬传递车辆通过收费站时无障碍行驶。同时在一些公路水毁、塌方等自然灾害易发路段,部署必要的公路抢通机械设备和人员,并抽调8辆大客车、2辆封闭厢式货车、2辆平板货车和1辆备用客车组成应急车队,随时待命。(记者赵丽娟)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