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残奥会比赛门票开售 重庆市民只能通过官网购票

  本报讯(记者 罗晶)北京残奥会比赛门票于今日开始公开销售,最高票价为80元人民币。山城市民可以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进行网上购票,并使用VISA卡网上支付票款。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表示,北京残奥会共设20个比赛的大项、420个小项,公共比赛场次206个,涉及比赛场馆20个。

206个比赛场次中有203个销售门票,另外3场如公路自行车等不销售门票。全部166万张可售门票中,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门票有83万张,占总量的50%。据介绍,残奥会门票票价除了开、闭幕式以外,分别为30元、50元和80元。依照历届残奥会的惯例,比赛门票将主要以“场地通票”的形式销售,即在一个场地里门票不对号入座。

  记者致电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获悉,只有北京和青岛两地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场馆售票亭可销售门票。所以,目前重庆市民只能从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进行网上购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