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一家抽中6张奥运门票 开闭幕式外加110米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7:25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一家三口幸运“抽中”6张奥运门票 本报记者 丁刚 摄

  本报讯(记者 丁刚)谁都知道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一票难求,不过家住杨家坪的李先生一家三口却“抽中”了6张奥运门票:包括2张闭幕式、2张110米栏决赛以及2张足球半决赛的门票。

  “这6张票给多少钱我也不卖!”李先生称,他们一家三口都在中国银行办理了储蓄业务。7月初,得知在中国银行可申购奥运门票,他们便在登记表上分别填了开幕式、闭幕式,110米栏决赛、足球、体操、游泳等热门比赛的门票申请。


  9月1日,李先生突然收到一封信函,信封上邮寄地址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并附有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会徽。“不可能吧!”他第一时间给妻子刘女士和正在上大学的儿子打电话“报喜”,没想到,得到的消息竟是妻子一人就“抽中”了3张门票,包括2张110栏决赛和1张闭幕式;而儿子则“抽中”了2张足球赛门票,加起来,他们一家人申购“抽中”了6张奥运门票,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给他们来电进行了确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