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西宁市出现火炬商品特色街 云集上千职业追火人

在西宁市的体育馆路,整整一条街都云集着销售奥运圣火的商贩
在西宁市的体育馆路,整整一条街都云集着销售奥运圣火相关商品的商贩

街头职业追火人 快乐第一 赚钱第二
街头职业追火人 快乐第一 赚钱第二

街头职业追火人
街头职业追火人

    职业追火人:快乐第一收入第二 一路跟到北京

    职业追火人万先生:希望王皓王励勤北京奥运夺金

    职业追火人罗先生:追随奥运圣火激情生活

    职业追火人姚先生:追随“祥云”充实自己

    追火人刘先生:暂停工作追圣火 看完奥运再开店

   奥运官网6月2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22日将开始青海省的传递。

上千名职业追火人也转战青海,开始在青海奥运圣火产品的销售。记者在西宁看到,在西宁市的体育馆路,整整一条街都云集着销售奥运圣火的商贩。据商贩们反映,这是西宁市特别为他们设置的区域,方便管理,也方便他们销售。

  来自杭州的严先生已经跟随火炬走了4、5个省。以这种方式旅行,严先生表示很开心。“百年奥运的机遇,自己希望这这种方式参与。这么多城市单纯的旅游,花销不少,以这样的方式跟随圣火走中国,很轻松很开心,更很有意义。”严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严先生已经走了十几个城市,每到一处都散落在城市的各个地方销售圣火相关产品,有时也遭到城管的干涉。这次来到西宁,当地城管指定了体育馆路让他们集中销售,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让他对于西宁有了特别的印象。

  和严先生在这条街上销售的商贩,记者观察不下千人。而且由于人多,这条销售圣火产品的“长龙”在街道的劲头拐了弯,延伸到另外一条街。虽然这么多人在一起销售,但是这样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生意。记者看到整条街上市民来来往往,十分的热闹。而且这条街道距离圣火西宁传递的起跑仪式地点很接近,这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少商机。

  伴随着北京奥运圣火境内的传递,产生了一批“职业追火人”。他们以销售奥运商品为契机,跟随圣火一路同行。随着各地人们对于圣火热情的不断高涨,这批“职业追火人”的群体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据记者了解,目前,将近有1万人在圣火传递城市销售圣火相关产品,而跟随圣火同行的所谓“职业追火人”也有近3、4千人。(奥运官网记者 雷鹏 西宁报道)  

    对话各地职业追火人:

    湖南长沙"追火人"老杨:北京奥运会是百年难遇的大事  视频

    福州小伙携妻追圣火历经5省 所到之处感受激情       视频

    湖北小伙小都一路追随圣火 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视频

    "追火人"老周与圣火同行 看圣火像娶媳妇般高兴      视频

    组图:商贩生意兴隆 圣火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组图:追火人卖奥运仿制服装 笑说重庆生意不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