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迎奥运 500名海外华人华侨放歌西宁(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0:32

我来说两句
百人大合唱

演唱会上的大型锣鼓表演

  中广网西宁6月12日消息(记者才让贵龙)6月9日晚,来自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的500名海外华人华侨带着对北京奥运会的憧憬、对青藏高原的向往,在青海省西宁市新宁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奥运、畅游天路、高歌夏都”大型演唱会。

集体合唱

  当晚,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爱乐合唱团、新加坡合唱协会合唱团、新加坡艺术合唱团、新加坡新爱乐合唱团的500名华人华侨演唱了《新加坡幻想曲》、《星星索》等歌曲,他们优美的歌声和专业素养,赢得了西宁市民的阵阵掌声。演出最后,500名海外华人华侨与西宁市市民艺术团共同演唱了《青藏高原》、《我们心向奥运》、《在那遥远的地方》、《我们青海》等歌曲,近千人的演唱使整个新宁广场沸腾了,台下万名观众与台上演员互动歌唱,高亢的歌声飞扬在西宁夜空,海外华人华侨与西宁人民共同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对中国夏都的祝福。

座无虚席

  此次大型演唱会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人民政府、省文化厅、省旅游局、新加坡华鼎集团、新加坡合唱协会承办,是第四届中国青海民族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