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中超球星陕西传祥云 李彦:为第二故乡责无旁贷

  中新网6月22日电 7月2日至4日,据《华商报》报道,北京奥运火炬将在陕西省进行传递,在陕西省火炬手名单中,前国脚李彦也是其中的一员,将在自己效力的陕西进行火炬传递,

  28岁的李彦成名颇早,曾经入围了99年那一届的国奥队,经历了冲击雅典奥运会的失败一幕,而后来更是经常入选国足。

两年前,来自上海的他随前上海国际队落户陕西省,成为陕足的队长和领袖。“我代表陕西,我展示的是当代陕西的风采,”李彦表示。在得知自己当选奥运火炬手,李彦表示,自己发自内心的感到无上光荣。

  5.12汶川大地震,陕西省部分地区也受地震影响成为灾区。作为陕西足球的一员,李彦除了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外,还动了要到灾区当志愿者的年头。“陕西是我的第二故乡,在故乡工作,所作的一切都责无旁贷,”李彦说。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