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西宁市民热情迎火炬 冒雨夹道欢庆祥云飘临(图)

  6月24日,奥运圣火在福娃“迎迎”藏羚羊故乡青海传递,西宁民众在雨中迎接圣火。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今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开始在青海省会西宁进行传递,热情的西宁市民们,把炽烈的热情献给了来到自己家乡的奥运“祥云”火炬。

  今天上午八时十分左右,中国工程院院士、塔吉克族科学家吴天一高举“祥云”火炬跑出西宁市中心广场的起跑点,拉开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西宁站传递的序幕。火炬从中新广场出发后,沿途经过长江路、西大街、南大街、昆仑西路、冷湖路、五四西路、新宁路等,终点是新宁广场,路线全长8.8公里。


  西宁从昨晚就开始下了一夜的雨,今天早上小雨还是在淅淅沥沥的下着,但气温很凉爽,适于火炬传递活动。仍然有很多市民涌上街头,更有不少人一大早就冒着雨打伞或身着雨衣,聚集在中心广场和火炬传递沿途,等候一睹“祥云”的阵容。

  热情的西宁市民在传递道路两旁,挂出了支持奥运、声援地震灾区的各色横幅标语,为奥运会加油,为受灾群众鼓劲,都非常令人感动。人群中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旗交相辉映,“加油”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在雨中响彻传递沿途。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