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吴忠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吴忠举行火炬点火仪式模拟预演 期待圣火到来

   “请北京奥组委官员代表某某某、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瑞文、市委书记白雪山上礼仪台……”“现在我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宁夏吴忠起跑仪式开始……”昨日下午,在市长吴玉才的主持下,奥运火炬接力吴忠境内传递点火仪式模拟预演按照正式传递时的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确保奥运火炬传递顺利进行,自治区党委、政府昨日对奥运火炬接力三市传递点火仪式进行模拟预演。当天下午,自治区领导陈建国、王正伟等沿火炬传递路线,从中卫前来我市,对奥运火炬接力吴忠境内传递点火仪式模拟预演进行实地观摩指导。

  尽管奥运火炬在吴忠市传递的具体路线还没有公布,但昨天的演练基本上是按照真正的路线和步骤进行的。在火炬传递点火仪式和收火仪式现场,当天要表演的文艺节目也进行了模拟演出。

  组委会还在沿途布置了大量的警力,所有与奥运火炬在吴忠传递有关的环节在这次演练中都得到了很好的检验,整个演练过程紧凑、顺利。尽管不是正式的火炬传递,尽管包括火炬传递时具体官员的交接过程、讲话以及第一名火炬手接过火炬开始传递等所有步骤都是模拟完成,但这一幕还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陈建国、王正伟等实地观摩了点火仪式、收火仪式,驱车查看了传递路线后,对我市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一些细节问题现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我市通过本次预演,及时发现、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尽快改进完善,总结经验,努力做好火炬传递最后的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6月30日火炬在吴忠顺利圆满传递。(来源:吴忠日报 苏志龙)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