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法国残奥代表团名单敲定 39名女运动员参与其中

  新华社巴黎6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残疾人奥委会日前确定了参加9月在北京举行的残奥会的119名运动员名单,这也标志着法国残奥代表团正式组成。

  据悉,法国残奥代表团包括39名女运动员和80名男运动员,他们将在9月份举行的残奥会期间,在13个项目上与世界各国(地区)运动员一较高低。

这次入选的运动员中,有不少是残奥会卫冕冠军,如田径800米冠军阿·埃尔-阿努尼、自行车追逐赛冠军洛·蒂里奥奈特、柔道48公斤级金牌得主卡·梅德杰戴德,以及重剑奥运冠军西·莫雷。

  法国残疾人奥委会表示,运动员们将于9月1日动身前往北京,在此之前,他们将会在国内进行训练。在上届残奥会上,法国队共夺得了18枚金牌,他们希望能在北京残奥会上收获更多的惊喜。

  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将于9月6日至17日举行,共设20个大项。届时,约有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2500多名教练员和官员参加这届残奥会。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