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运城火炬手郑权典灾区归来 曾为开幕式提供策划

  中新网6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开始在山西省传递。首站第2棒火炬手郑权典刚刚从四川灾区归来,他还曾为奥运会开幕式提供策划方案。

  郑权典顺利完成自己负责的路段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到了灾区人民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精神。

他相信,这种精神能够支持同胞们重建家园。郑权典是运城市的一名公务员,也考取了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四川大地震发生后,他赶赴灾区第一线,为受伤群众进行心理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郑权典曾为今天运城的火炬接力活动提供过方案,还曾为奥运会开幕式提供策划方案。据当地媒体报道,郑权典提出的关于奥运会入场的各代表队顺序策划被奥组委专家组预选通过,成为全国5000多件创意方案中候选的300多件方案之一。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