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43岁美女跳健美操传圣火 原是健美操队教练(图)

奥运火炬手贾秋君(左)和上一棒火炬手交接。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奥运火炬手贾秋君(左)和上一棒火炬手交接。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奥运火炬手贾秋君(左)和上一棒火炬手交接。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贾秋君跳健美操传圣火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视频:靓丽健美教练传圣火 矫健步伐为祥云喝彩
视频:靓丽健美教练传圣火 矫健步伐为祥云喝彩

  奥运官网25日讯 今日9时45分,随着残疾人运动员张应斌结束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三国蜀汉名将关羽的故乡——山西省首站运城市圆满结束,104名火炬手传递了他们的奥运梦想。第100号火炬手贾秋君跳健美操传递,引来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43岁的100号火炬手贾秋君,虽然43岁了,看上去还像少女的模样。贾秋君被中国北车集团永济电机厂任命为健美操新主帅,把青春和活力带给身边的更多人。她是一位叱咤健美操体坛的风云人物,曾被中国健美操协会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荣获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推广先进个人,她所带领的健美操队曾数十次获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冠军。

  今天的传递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米,但是贾秋君却传递的格外精彩,她将自己热爱的健美操动作融入的传递当中,只见她一路腾空跳跃挥舞手臂,身形轻盈又充满的动感,把最青春靓丽的一面献给祥云火炬,同时也将平等、关爱的精神通过圣火传递给每一个人。这种精神也是贾秋君教授健美操时最注重的,她说:“来学操的人在健美操方面可能缺乏自己所知道的知识,但她们每个人身上又有着各自不同的优点和长处,和她们相处应该带有一分责任心和一分平常心。”在这种心态下,贾秋君不仅完成了训练任务,还交了很多朋友,她说,和这些朋友在一起,她很开心。(奥运网站记者 满佳珣)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