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平遥县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组图:临汾三中美少女张惠雯跳健美操传递圣火

张惠雯跳健美操传递圣火 奥运官网李琳琳摄

张惠雯跳健美操传递圣火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奥运官网6月25日 今日下午,奥运圣火在山西平遥古城传递,张惠雯作为火炬手参加了此次传递活动她也是山西省年龄最小的奥运火炬手。出生于1994年的张惠雯,来自山西省临汾三中,虽然年纪不大,却在一系列国内外健美操赛场上有着骄人的成绩。她8岁开始练习健美操,曾经多次获得全国健美操锦标赛的前三名,还是第二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的三人操亚军。

    小惠雯此前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成为奥运会火炬手我觉得很荣幸,能为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传递圣火是我的光荣使命,我要认真履行职责,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以后好好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