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太原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车传递圣火将首现太原站 全程600米锣鼓伴奏

  奥运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记者今天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太原站传递的火炬手接待大会上获悉,明天的太原站火炬接力将有600米火车传递,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圣火进入境内传递以来首次出现火车传递的特别景观。

  太原站传递的起点设在晋祠广场,终点在太钢二钢广场,在圣火距离到距离终点约1.4公里处,将由火炬手登上火车,进行火车传递展示,火车传递的全程距离约600米,这既是北京奥运会圣火进入境内传递以来首次出现火车传递,也极有可能是全国113个传递城市中唯一的一段火车传递。

  届时,在火车上将有40名锣鼓手进行威风锣鼓的展示,火车传递的结束点距离结束仪式的主会场大约是220米,就在圣火进入直道跑步传递后,现场欢迎人群中将有2008组彩色气球同时放飞天空,并伴有欢快的音乐响起,这也是太原人民对北京奥运会最诚挚的祝福。(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太原)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