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2女孩入选鸟巢颁奖小姐 希望为刘翔献金牌(图)

在“鸟巢”的观众席上 成为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的22岁抚顺女孩毕楠留影纪念

  人物:毕楠 22岁

    人物感言:“我们代表的是中国,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出一丝一毫的差错,全世界都在看着你呢!”

  练站姿 头顶书两膝夹纸不能掉

  头上顶本书,两膝之间夹张纸,穿着5厘米高的高跟鞋站1小时以上,这是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训练的“必修课”。

  北京奥运会期间,22名女孩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提供颁奖礼仪服务。22岁的抚顺女孩毕楠是其中一员。昨日下午谈起训练过程时毕楠说:“在这份荣耀面前,吃点苦并不算什么。”

  报名入选奥运颁奖小姐

  北京奥运会招募志愿者时,毕楠在中华女子学院广告模特与形象设计专业读大二。她成为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和另外21名女孩被指派到国家体育场——“鸟巢”提供颁奖礼仪服务。

  毕楠自幼学习芭蕾舞,2007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她还曾获得“中国总决赛十佳旅游小姐”称号。毕楠说,与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训练课程相比,这些舞台经验都是“小儿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