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百米蝶泳57秒95 周雅菲备战奥运再创新纪录

  新华社郑州6月25日电 两个月前,周雅菲还因为成绩不佳而哭鼻子;今天,她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她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游出了57秒95的成绩,改写了由她本人保持的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

  这个成绩是在郑州举行的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上创造的,可在今年的世界排行榜上列第五。

  上岸后的周雅菲表示:“真没想到能打破亚洲纪录!我是23日晚才到的郑州,昨天游了一个50米自由泳,成绩还可以。来郑州就是为了在奥运会前试试水,这成绩有点出乎意料。”

  本次比赛于23日开赛,将于26日结束,作为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国内比赛,周雅菲、朱颖文、齐晖、庞佳颖等国手都把郑州当成是奥运练兵的舞台。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