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公布网球奥运名单 大小威达文波特均在列(图)

达文波特再战奥运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网球协会公布了出阵北京奥运会的网球名单。威廉姆斯姐妹,达文波特等名将均在名单之中。

  美国网球队女队阵容强大,塞雷纳·威廉姆斯,维纳斯·威廉姆斯和达文波特将参加女单比赛的争夺,这三位名将都曾夺得奥运冠军。女双比赛,美国队的安排是胡伯和达文波特搭档,威廉姆斯姐妹配对。


  男单阵容中,詹姆斯·布莱克,萨姆·奎雷,罗比·吉内普里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单打的比赛。双打比赛中,将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鲍勃和布莱安压阵,另一对选手是布莱克和奎雷。

  美国队是奥运会网球比赛的最大赢家。自1988年以来,他们共获得15块金牌,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