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中卫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著名作家张贤亮传递火炬 期望让世界认识宁夏

  中新网6月29日电 随着宁夏文联名誉主席、知名作家张贤亮在沙坡头旅游区举起奥运火炬,“祥云”在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卫开始了宁夏自治区境内三天的传递。

  宁夏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对这里怀有深厚的感情,跑好这一棒,是我对第二故乡的回报。

”这是72岁的宁夏首棒火炬手张贤亮发自内心的情感,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世界认识宁夏,让宁夏与世界接轨。

  张贤亮是江苏人后来到宁夏,其有九部小说被搬上银幕,作品被翻译成27种文字在世界各国发行,有广泛的国际影响,为“新时期”以来中国当代重要作家之一,代表作有中篇小说《灵与肉》、长篇小说《男人的一半是女人》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