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身材高挑灿烂微笑 高尔夫球少女中卫传圣火

高尔夫球少女运盈舟传递圣火 奥运官网摄影记者王玉玺

高尔夫球少女运盈舟交接 奥运官网摄影记者王玉玺

    组图:火炬接力中卫站 联想火炬手运盈舟传圣火

  奥运官网6月29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今日飘临宁夏上空,随着首棒火炬手张贤亮在沙坡头旅游区举起来自奥林匹亚的圣火,“祥云”开始了在颇具回乡风情的宁夏为期三日的传递活动。

  在今日的传递中,共有205名火炬手有幸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其中有一位身材高挑的少女,用最纯净的微笑打动了在场所有的市民,她就是年仅13岁的高尔夫球手运盈舟。

身高172厘米的运盈舟曾是广西羽毛球队的一员,改练高尔夫后,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进步很快,以远距离开球见长的她在2006年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上排名第二。

  作为宁夏中卫站第191棒火炬手,在举起奥运圣火的那一刻,这个有着高远志向的小姑娘灿烂的笑了,虽然,她的笑容中还带有一丝稚气,带有一抹羞涩。她向周围观众频频挥手,高呼着为奥运加油。这个还有些调皮的小姑娘尽量放慢了自己传递的速度,以求多一些和奥运圣火零距离接触的时间,也更多的享受这无比荣耀的时刻。

  作为中国体育界的未来之星,13岁的运盈舟所举起的不仅仅是来自奥林匹亚的圣火,更是一种希望,一种带给中国高尔夫球的希望。运盈舟这个特别的名字,或许在几年后,会给中国带来更多的惊喜,带给中国高球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 记者王炎冰)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