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包头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内蒙古举行火炬接力动员会 任亚平强调安保工作

  6月26日,2008世界草地与草原大会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内蒙古传递动员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任亚平作动员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额尔德尼出席,自治区副主席郭启俊通报了2008世界草地与草原大会筹备进展情况,自治区体育局负责人通报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内蒙古传递活动的准备情况。

  任亚平强调,两项活动的组织机构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各项工作,强化指挥、联络、协调、督查职能,加强各个方面工作的统筹力度。切实做好两大活动期间的组织领导和安全保卫工作。自治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火炬传递的盟市,要切实管理好干部、群众和学生,有组织地观看火炬传递活动,确保火炬传递顺利进行。(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