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赤峰市3000多名群众参加体育比赛喜迎北京奥运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29日电(宋景军 夏椿)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体育局提供的消息,“七·一”前夕,赤峰市各旗县区举办多项体育赛事,3000多名群众积极参加,以特有的方式喜迎奥运。

  据赤峰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七·一”前夕,地处中心城区的红山区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有男子100米速跑、女子800米长跑等有趣的比赛项目,参赛各代表队均是相关工作单位的优秀工作者,参赛运动员多达1900余人;松山区举办了由辖区300多名职工参加的篮球赛、网球赛、乒乓球大赛;克什克腾旗则举办了排球运动会,吸引了100名排球爱好者参加;元宝山区举办了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四项赛事,500名运动员踊跃参与。

其他旗县也举办了各具特色的体育赛事。

  据了解,为给奥运增添更多的喜庆氛围,赤峰市还将举办智力运动会、网络对调大赛等百姓乐于参与的多项赛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