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文艺领域选手介绍

朱泠蒂个人介绍

朱泠蒂
朱泠蒂

姓名    朱泠蒂

 

性别   

 

就读大学     北京电影学院

 

参评领域    文艺

 

人生目标或座右铭 

冠军就是在前行的路上,目标始终如一,向精神的高峰不断攀登,思想永远年轻的人.

 

冠军心路

“冠军”的称号属于这样一些普通而伟大的民众:“在天灾降临的那一刻,冠军就是张开双臂保护孩子的母亲,就是带着70多个学生步行走出深山的老师,就是从近5000高空跳伞的子弟兵……在那一瞬间把生命的力量和人性的光辉展现到及至。

 

寻找我心中的冠军

人大奥运研究中心主任金元浦国爱乐乐团首席指挥余隆 于丹.
1
如何超越自我?
2
从中国文化自身的角度论述了“人文奥运”的特点.
3
个领域内出类拔萃的佼佼者都可称之为“冠军”,又是怎样的素质成就了他们?
4
如何做到“智者不惑”?

 

对“冠军”的认识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取得社会公众普遍认可意义上的成功,但是每个人都可以成长;不是每个人都一定会得到金牌,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名冠军。因为有的时候,人生的过程才是我们的目标,所以每一个人都有当冠军的机会。
  
冠军就是在前行的路上,目标始终如一,向精神的高峰不断攀登,思想永远年轻的人.
  
所谓冠军绝不仅是赛场上的比拼,而更多的是一种社会责任的担当,使自己的事业能够配合时代前进的步伐。

 

博客地址:      https://zld0763.blog.sohu.com/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