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银川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银川火炬手刘红英姿飒爽 武术动作亮相传"祥云"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开始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的传递,在今天传递圣火的火炬手中,有一位以武术动作亮相的女火炬手,非常引人注目。

  随着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火炬手“特色传递”,然而今天以武术动作亮相的火炬手,还是在火炬传递之旅中首次出现,这位火炬手就是宁夏武术协会委员,宁夏银川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刘红。



  刘红在与上一棒火炬手交接后,左手紧握火炬右手高高抬起,将右腿高高踢过头上,脚尖触及手指,姿势非常漂亮,随后她又以一个标准的太极拳亮相,尽显武术家的风范。

  不过据北京奥运官网报道,刘红为了传递圣火时这个漂亮的亮相,从三月份至今一直坚持锻炼,虽然自己双腿都长有骨刺,但用她的话说,“奥运圣火传递使者的身份让我仿佛年轻了许多,虽然双腿因长了骨刺非常疼痛,但我肯定会跑好自己的一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