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安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抵达圣地延安 西部网报道工作全面就绪

沮水静待“祥云”的到来
沮水静待“祥云”的到来

直播准备

  西部网讯(奥运圣火传递报道组延安报道) 7月1日下午3时,搭载奥运圣火火种的“奥运圣火号”包机抵达革命圣地延安。明日上午8时,将从延安枣园革命旧址开始奥运圣火在陕西境内的传递活动。

  随着今天上午在奥运圣火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传递活动的结束,奥运火炬运行团队乘专机抵达革命圣地延安。7月2日至7月4日,奥运圣火将先后在陕西延安、杨凌、咸阳、西安四座城市进行传递。延安段的传递活动将于明日(7月2日)上午8时开始,传递路线将经过枣园革命遗址、杨家岭、延安新闻纪念馆、宝塔山等地,并将通过汽车转场赴黄帝陵进行传递活动。

传递路线全长6.31公里,共安排火炬手208名。

  西部网明日将全程直播奥运圣火在延安段的传递活动,西部网“奥运圣火传递报道组”也将及时发回翔实和精彩的报道。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