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安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圣火传递延安站 火炬手空中翻腾传递火炬(组图)

     奥运官网2日讯上午815分,随着传奇女红军刘天佑在枣园革命旧址起跑,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延安站传递正式开始,208名火炬手心手相传,通过奥运圣火传递和平、友谊、光明和希望。 

开始翻腾
开始翻腾

空中滞留
空中滞留
    魏巍是延安站的第39棒火炬手,在他传递的前半段同其他火炬手并没有区别,魏巍手握火炬并向沿途群众挥手致意,就在他的传递路段即将结束的时候,魏巍突然助跑两步然后腾空跃起,干净利索的完成了一个令人拍案叫绝的空翻动作,甚至还没等他身后的护跑手反应过来,祥云火炬的熊熊火焰就已经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平稳“着陆”了。 
稳稳落地
稳稳落地

继续传递
继续传递

挥手示意
挥手示意

     

    在昨天银川站的传递中火炬手杨娴巾帼不让须眉,手握祥云火炬上演空翻绝技,赢得满堂喝彩,今天延安传递的火炬手魏巍同样做出了这个令人“惊艳”的动作。 

    群众和护跑手都被魏巍的“惊人之举”鼓掌叫好,做完空翻的动作之后魏巍又有力的挥舞右拳,为奥运呐喊助威,兴奋和自豪洋溢在他的脸上。

 

    魏巍现为西安政治学院政治部宣传处文体干事。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嘉奖十余次,被表彰为优秀党员和优秀团干部各一次。田径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在担任基层主管期间,魏巍所在单位先后被评为先进团支部、先进党支部、基层建设先 进单位、广播先进单位、科研先进单位、兰州军区先进单位,2000年魏巍曾被总政授予“全军优秀学员队”的光荣称号。(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满佳珣)

    相关链接: 银川美女火炬手途中空翻 表演马踏飞燕(组图) 

survey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