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延安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延安火炬传递安保高规格 检测装备价值200万元

  中新网7月2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上午在陕西省延安进行传递,而在奥运圣火昨天下午抵达延安后,就已经受到了极为严密的安保待遇。

  据《华商报》报道,昨天下午的延安,大街小巷到处是维持秩序和疏导交通的警务人员,运载圣火的专机抵达后,安保工作随即运转起来,而火炬运行团队途经的路段,也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相关的车辆也都经过警方一丝不苟不厌其烦的监测,以确保万无一失。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用于检测的四套设备,分别是“思巴克”、“摩尔”、半导体检测仪和音频测试仪,都是非常高精尖的设备,一点蛛丝马迹也不会逃过他们的眼睛,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的轻巧。

  不过这些仪器的价格都非常昂贵,一位警官对《华商报》记者介绍,这四件最新进口的装备,加起来接近200万元。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