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美术大会 > 奥运美术大会新闻

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启动 旨在丰富人文奥运理念

    搜狐体育讯 晨报讯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本届美术大会旨在丰富北京“人文奥运”理念,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艺术交流与文化合作,进一步延续和表达国际奥委会前两届分别在悉尼和雅典举行的“奥林匹克体育与艺术大赛”的精神和理念。

2008年奥运会期间,历届奥运主办城市及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美术家都将来华参展,将北京变成一个巨大的“美术馆”。本届美术大会的主题口号是“艺术,让奥林匹克更美”,创作主题是“体育与奥林匹克主义”和“中国,世界”。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以及数字艺术五个门类,奖金总额约800万元。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