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陕西西安传递 > 西安火炬新闻

奥运圣火今日西安站传递 古城彩球飞舞红旗招展

  奥运圣火今日古城传递,昨日的西安街头充满了喜庆:彩球空中飞舞,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迎风招展,人们如节日般喜悦。昨日上午9时许,沿着火炬传递线路,记者进行了实地体验采访。 本报记者 程彬

  西安博物院(小雁塔)

  “中国加油!”“奥运成功!”在小雁塔门口,彩球舞动,道路两旁的护栏上,人们正在悬挂红色横幅。

  小寨十字

  众多的大学生手持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走在街头。他们议论着奥运火炬传递的事情,显得兴奋和激动。

  雁塔西路

  祥和气氛中,大雁塔显得更为庄严巍峨。在雁塔西路两侧古香古色的建筑群间,国旗、五环旗和各色彩旗迎风招展。在道路两旁的栏杆上,上百名年轻人正忙碌着布置传递线路上的欢迎场面。

  慈恩西路

  一道长数百米的奥运文化墙引人注目。一幅幅写满奥运祝福的红色横幅布满了长长的墙壁。“祥云浸古城,激情燃西安”,“人文奥运,魅力西安”……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有人高兴地拍照留念。

  雁南一路到大唐芙蓉园西门口

  处处都充满火热气氛,让市民和游人提前感受到了奥运圣火的临近。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