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弘扬奥运投身"两创" 大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出征

  本报杭州7月3日讯(记者 陈扬渲) 今天上午,由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组织的2008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弘扬奥运精神,投身‘两创’实践”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的11支小分队启程奔赴全省11个市,开展奥运宣传教育和“两创”专题采访活动。

  据了解,社会实践期间,大学生志愿者将围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以多媒体、图片展、讲演会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2008北京奥运会,倡导文明礼仪,为奥运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同时,围绕“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主题,小分队还将采访全省50名大学生典型,记录他们在“两创”实践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呼吁更多大学生投身“两创”活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