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 独家人物访谈

联想火炬手邢玉成:火炬传递是一次心灵的净化

联想火炬手刑玉成传递火炬

联想火炬手刑玉成传递火炬

 

    组图:火炬接力嘉峪关站 联想火炬手刑玉成传递

  奥运官网7月6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昨日结束了在敦煌的传递后,今日飘临甘肃第二站嘉峪关,随着首棒火炬手虞海燕接过熊熊燃烧的“祥云”火炬,今日的传递正式开始。在今日的传递中,北京奥运圣火将登上关城城楼,实现国内传递首次与万里长城的“亲密接触”。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联想火炬手邢玉成,以下为连线内容。

  奥运官网:因为今天您在嘉峪关作为火炬手传递了火炬,请你介绍一下你当时跑的棒数,和你当时看到传递路上的一些情景能给我们回忆一下吗?

  邢玉成:我跑第35棒,现场当时的气氛还是非常的热烈,很多嘉峪关的市民都是自发的组织,然后在街道的两旁给火炬手加油,现场气氛很热烈,而且我们无论是在车上还是到起跑点那个位置上,都能跟四周的群众做一些互动,气氛还是很热烈的。

只不过传递的距离太近了,包括我当时挺激动、挺兴奋的,好像现在感觉回忆不起来了,感觉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奥运官网:因为那个是非常激动的时刻。你以前有没有来过嘉峪关这个城市呢?

  邢玉成:没有。我是第一次来,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还是非常好,城市的建设,包括绿化,给我的一种感觉因为是西部城市,甘肃很缺水,到处都是黄沙,以前给我留下的是这样的感觉,但是我来到这个城市以后,发现绿化做的非常好,城市的街道也很干净,很多有城市特色的雕塑,包括我们现在住的地方底下就是他们的雄关广场,晚上到七八点钟以后这个地方很热闹,很多市民都在这个地方乘凉,天很蓝,蓝天上飘着白云非常好。

  奥运官网:今天在嘉峪关这站跑的火炬手,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你觉得通过做一名火炬手对你自己有一些什么触动,有没有想过?

  邢玉成:我是中国移动天津公司的一名员工,实际上从奥运精神,也是对我们移动公司的一些员工工作能够起到一定的感召,通过火炬传递接力的活动也好,还是我们做我们国家奥运会的赛事,实际上一方面体现了我们的国力,一方面也是我们人民群众在一起更加的团结,能够给国际上一个非常正面的一种形象的展示,对于我们中国移动来讲,中国移动您以前也有一些了解,中国移动非常讲究企业文化,实际上也跟中国移动讲究的企业文化也是奥运精神能够有一些呼应吧,所以我觉得作为一名员工来讲,我们通过这个活动使我们能够一方面净化心灵,为社会多做贡献,主要还是从这个角度来讲。我已经工作了13年了,我从事的是在业务支撑,平时工作也是很辛苦,经常也是加班加点,主要还是为了中国移动给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满意的服务,主要给他们做支撑工作的,包括我手底下的员工都是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来做自己的工作,所以说我们回去以后肯定也要把奥运这种精神去发扬光大,为社会、为祖国移动通信事业,或者是信息化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奥运官网:非常感谢您,谢谢你,再见!(奥运官网https://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薇)

  【邢玉成简介】

  自1995年大学毕业后至今工作于天津移动公司,在IT部门从事管理工作。在工作和政治修养方面积极进步,于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热爱体育运动,在上学期间获得很多荣誉,并且在当时是国家跳高二级运动员。

  在上学期间获得很多荣誉,工作后积极组织各项体育运动,并且在当时是国家跳高二级运动员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