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200部12米长低地板无障碍公交车6日起入奥运村

    新华社北京7月6日奥运专电 为奥运会运动员、官员和注册记者提供出行服务的1200部公交车6日开始分批进入奥运村运行。

  据《竞报》报道,北京公交集团为这些车辆定下的目标是,所有车辆中途不坏车、不发生机械故障、不发生发车前突然报修的情况。

奥运期间,这些车辆每天至少有三轮不同的检查:停车时将实行例行检查,每天收车时将实行强制检修,每运行一个来回将强制检查一次。

  据了解,这些车辆都是2006年后采购的新车,全部是12米长的低地板无障碍空调车辆,属于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的柴油车或纯天然气车以及纯电动车。

  据估计,奥运用车的高峰期预计在7月25日至8月25日之间。(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