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联想俄籍火炬手尤里-宜刘新:我感到非常幸运

联想火炬手尤里宜刘新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尤里宜刘新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尤里宜刘新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尤里宜刘新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尤里宜刘新东传圣火
联想火炬手尤里宜刘新东传圣火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听过了沙漠驼铃,点亮了“天下第一雄关”,今天,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继续前行,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中华民族称之为“母亲河”的黄河身边。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联想火炬手俄罗斯籍尤里•宜刘新,以下为采访内容。

  尤里•宜刘新:我现在代表在这里的八个外国火炬手,也是中国日报和联想公司他们在中国日报刊登的,就是联想公司和中国日报进行一些票选,如果你是外国人住在中国,你可以把你的故事刊登在中国日报,联想公司在中国日报通过评选谁的故事最好,谁收到了最多投票,谁就赢了,所以我们运气好,在这里有六个人赢得了,有菲律宾人、日本人、俄罗斯人等等,我们都是从很远的地方来到兰州,第一次来到兰州。

我们今天感到非常幸福,你可以看到今天在这里的人都是非常幸福,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你可以看到最幸福的人,每天看一看传递的信息,你看看每个人的面孔都是非常幸福的,我作为火炬手我的心里也非常高兴。

  因为联想公司的实力很大,他们也是非常聪明的,尤其是今天的活动,我们觉得非常方便,联想公司他们的职员、他们的合作伙伴都是非常好的态度,所以我代表我们外国火炬手感谢联想公司,感谢中国日报,感谢兰州人民,感谢甘肃人,在这里说兰州加油,中国加油,全世界的朋友们,中国的朋友们加油,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祝愿全中国的朋友、全世界的人,老百姓联合起来,这不是国家的事情,这是老百姓的事情,也是我们共同的事情,加油奥运会,加油!(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

  【尤里•宜刘新简介】

  1955年,出生在莫斯科。1978年毕业于莫斯科州立大学亚非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后在塔斯社做记者。1984年至1985年,在中国兼做记者工作。之后,在莫斯科国家图书馆亚洲部工作。然后,做编辑工作,出版中国古典图书。

  1999年来到北京,开始做分类广告,这在中国是全新的业务,公司成为中国市场的第一家并带来了新技术。公司创建了个人广告数据库,在北京、上海和哈尔滨印刷免费广告。帮助成千上万的普通人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问题。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