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意媒体积极准备报道北京奥运 举行活动庆倒计时

    新华社罗马7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全国发行量最大的体育类报纸《体育报》社长卡洛·维尔德利7日在此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意大利《体育报》正在进行积极准备,将派出22人的记者团到北京进行奥运会报道,确保向意大利读者提供准确及时全面的奥运会新闻。

    维尔德利说,除了派往北京的记者团外,在意大利国内还将成立有40人左右的机动记者编辑报道组,进行奥运会赛场之外的其他新闻报道。比赛期间《体育报》将不增设专刊和加页,仍保留目前的版面(28页),有关奥运会的新闻无疑将作为最重要的新闻。

    他还说,《体育报》在奥运会前夕所做的准备工作之一是,它与意大利最大的出版集团晚邮报出版集团合作,出版了《奥林匹克百科全书》,详细介绍了从古代奥运会到现代奥运会的历史,重点介绍了历届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和重要运动员等。他说,这是让普通民众认识奥运会、走近奥运会的非常实用的指南和工具书。

    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意大利奥委会7日在总部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介绍意大利《体育报》编撰的《奥林匹克百科全书》的发布会等。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齐、秘书长帕尼奥齐以及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意大利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庆祝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