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企业承诺以高质量服务迎接北京奥运会

  中新社北京七月七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三十六家行业、企业规范经营,诚信服务,践行用“更高、更快、更强”的服务措施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诺言。

  今年“三·一五”,中国消费者协会启动“强化企业责任、共迎奥运盛会”大型活动,试图不断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弘扬诚信经营,净化消费环境,以北京奥会为契机,向全世界展示广大消费者和经营者的文明素质和国家整体文明形象。

三十六个行业、企业向社会发出承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北京奥运会顺利举办。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以服务奥运为契机,规范自主经营、合作经营,以诚信、规范、用户满意的通信服务回馈社会;北京环保餐具联合组织联合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继开展了“绿色北京减塑行动”大型环保购物袋公益推广、食品包装安全与塑料购物袋交流推广会及迎北京绿色奥运查劣质餐盒活动;安利启动近二百家店铺的运营服务ISO9001:2000认证工作,其中店铺发布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四个奥运城市,为北京奥运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天在北京组织召开迎奥运承诺企业践诺交流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表示,此举旨在使更多的企业向做得好的企业看齐,关注奥运会的到来,关注迎奥运承诺活动的实施,以保障北京奥运会拥有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