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赤峰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赤峰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奥运火炬 末棒斯琴高娃

  新报赤峰讯(记者 汤 军 实习记者 周建军) 奥运火炬将于7月10日在文化名城赤峰市传递。目前全市安保、后勤保障、来宾接待、观众组织、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基本就绪,赤峰市正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奥运火炬的到来。

  据赤峰市体育局局长于凤先介绍,奥运火炬在赤峰市传递线路总长为6.2公里,共208名火炬手、47名护跑手参与火炬传递,其中北京奥组委、自治区火炬传递组委会选派的火炬手150名,赤峰市自选火炬手58名。赤峰市火炬传递路程全部集中在新城区,启动仪式地点设在车泊尔民俗广场,终点在玉龙市民广场。奥运火炬在赤峰市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为赤峰市旅游局局长娜日苏,最后一棒为著名影星斯琴高娃。

  赤峰市火炬传递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赤峰市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为北京奥运会献上高质量有特色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