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约旦7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 田径选手热切期待

    新华社安曼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于晓华、苏小坡)约旦两名奥运会田径选手哈利勒·哈纳赫奈和巴·马尔万日前均表示已经做好准备,热切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会。

    现年28岁的哈纳赫奈此次将参加男子田径200米比赛。

他说:“能够有机会代表我的祖国参加如此著名的体育赛事我感到很自豪。”

    哈纳赫奈是约旦陆军的一名军士,2004年首次参加奥运会,为此暂停服役。在雅典奥运会上,他参加了男子100米比赛。

    哈纳赫奈首次扬名是在2003年的泛阿拉伯运动会上,那次他摘取了铜牌。

    约旦另一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田径赛事的选手是女运动员巴·马尔万。这是她首次参加奥运会,马尔万对此十分期待。她说:“我已经做好准备,充满动力,有能力在奥运会赛场上与其他运动员一较高低。”

    马尔万是在第九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上脱颖而出的,今年6月又在雅加达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上获得银牌。

    据约旦奥委会称,约旦共有7名运动员将参加8月份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他们分别是泽娜-沙班、拉赞·法里德、安·哈穆代赫、哈利勒·哈纳赫奈、巴·马尔万、纳·达瓦尼和易卜拉欣·比沙拉特。参赛项目包括乒乓球、游泳、田径、跆拳道和马术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