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鄂尔多斯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祥云”来到鄂尔多斯 在成吉思汗陵开始传递

  新华网内蒙古鄂尔多斯7月9日电(记者张云龙、王欲鸣)7月9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开始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传递,起点设在著名的成吉思汗陵宫门前。

  由于火炬今天要在鄂尔多斯和包头两个城市传递,鄂尔多斯的火炬传递仪式较呼和浩特提前30分钟开始。

8时30分,在成吉思汗陵宫门前,鄂尔多斯市首棒火炬手、亚特兰大残奥会标枪金牌得主哈斯劳,从内蒙古政协副主席、鄂尔多斯市委书记云峰手中接过火炬,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鄂尔多斯市的传递共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在成吉思汗陵宫门、景观区和气壮山河广场传递,有58名火炬手参加;第二部分转场至康巴什新区举行,从新区十字路口至成吉思汗中心广场。鄂尔多斯传递全程约6·3公里,共有104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鄂尔多斯市生态与经济近些年来和谐发展,已成为内蒙古最具活力的地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