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赤峰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赤峰街头凸显浓郁奥运氛围 追火人热情不减(图)

奥运T恤
奥运T恤

奥运小商品琳琅满目
奥运小商品琳琅满目

追火人乐师傅
追火人乐师傅

  奥运官网9日讯 随着圣火的到来,赤峰街头的奥运氛围越来越浓。这是来自与市民最真实的对于奥运会的期待,以及用自身的方式跟奥运最近距离的接触。

  最凸显的街头现象便是奥运商品的增多,以及买卖商品的人数增多。位于赤峰博物馆文化广场附近的几条街道上,已经集中了很多做生意的商贩——而他们的商品多是印有奥运标识的T恤衫、帽子、贴画、彩旗与小国旗。

  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并不是赤峰本地人,而是为了各自的梦想——感受奥运、追随火炬、旅游、挑战自我,他们与圣火一路同行,几经转折。

  小旗帜是买的最好的,其次便是T恤。因为穿上印有中国加油的T恤,在圣火到来时,你会感到自己的心房在砰砰直跳,而旗帜是用来挥舞的,它们同样是用来表达激动之情时的最好借助工具。(奥运官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薇发自赤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