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英国广播公司发布北京奥运会“北京美女指南”

  奥运会不光是体育场上的赛事,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7日的报道,就做出了一份“北京美女指南”。

  报道称,当年汉城(首尔)奥运,韩国礼仪小姐身着稳重而飘逸的民族服装,连腰身如何都看不清楚,世人却领略了韩国女人典雅的美。

报道仿《巴黎美女指南》总结了一份北京另类“美女指南”:有代表都市高端女性形象的“白骨精”,有脱胎于韩剧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后的“野蛮女友”,有追求物质和精神双重享受的“小资女”,有拥有高学历、收入丰厚、追求生活享受、独立意识强的“布波女”,有吃健康食品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使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练瑜伽健身的“乐活女”,还有每月都花完工资收入的“月光女”,依靠父母补助度日的“啃老女”,学历高、收入高、年龄高的婚姻上得不到理想归宿的“剩女”等。

  报道称,京城美女中,最新流行的网络美女有:

  “没女”,特指那些没长相、没身材、没青春、没财富的女人。她们一无所有,往往能激发自身勇气,无所顾忌,一心一意去争取,“真美女”常常被她们击败。

  “轻熟女”,相对于35至50岁的熟女,“轻熟女”泛指25至35岁的精英未婚女子,内心成熟,谈吐优雅,能克制欲望,辨清人生方向,处世得当,享受流行又不盲从流行。

  “干物女”,像香菇、干贝一样干巴巴的女人,凡事喜欢轻松,吃穿随意,口头禅是“随便吧”、“麻烦死了”,业余时间爱在家,躺在沙发上边喝饮料边看电视,或上网,不愿谈恋爱。

  “晒女”,热衷用文字和照片将私人对象、私人生活放在网上曝光,在网络上“晒”衣服,“晒”老公,“晒”孩子,“晒”感情,乐于敞开心灵,互动中找到共鸣。

  “孔雀女”,从小到大生活上顺风顺水,在父母宠爱下成长的娇娇女,内心单纯,衣食无忧,崇尚纯真爱情,但有的喜欢“开屏”,有意无意显摆,爱慕虚荣,全身名牌。

  文章最后提到,有关美女的网络新词层出不穷,美丽无罪,美女有理。“这个时代北京美女的群体特征和生活方式,正等待你去认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