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沈阳军区某部开展迎北京奥运“三文明”活动

  本报讯刘学文、记者林飞报道:连日来,沈阳军区直属通信部队万余官兵积极协助驻地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三文明”活动,向社会传播文明新风、争做践行精神文明的排头兵。

  沈阳军区直属通信部队官兵利用训练学习之余走村串户、走街串巷,与当地警民广泛开展迎奥运、树新风的共建活动。

在医疗行业,部队协助地方医疗机构评选医德医风先进个人、机关文明科室、开展争创青年岗位标兵活动;在交通领域,部队率先出台了行车“五条禁令”,推出军车为地方作文明行车榜样等系列活动,并协助地方交警在城市繁华地段进行文明行车宣传;在政府机构,部队协助地方推广军事化管理,广泛倡导“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在乡间农村,官兵们走到村落户头,打扫卫生,粉刷墙壁,进行“做文明村民”宣传。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