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罗格盼奥运抚平地震伤痛 将欢乐和希望还给中国

资料图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将快乐、希望和骄傲还给中国。

  罗格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罗格说:“在经历了“5·12”汶川大地震后,我们期待着北京奥运会能将欢乐、希望和骄傲带给中国。我们不应该忘记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经历着地震所带来的伤害。”

  罗格还表示,他希望北京奥运会上不会出现服药丑闻,成为最干净的一次奥运会:“国际奥委会会不惜一切代价打击服用兴奋剂的行为。

  目前,北京正在为提高空气质量而积极治理环境。对此,罗格肯定了北京的努力,他表示相信环境问题不会影响北京奥运会的胜利举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