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站奥运圣火传递结束 移动人交上满意答卷

    搜狐体育讯 7月8日上午9点07分,随着首棒火炬手——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高举火炬在内蒙古博物院民族团结宝鼎广场起跑,象征着和平、友谊、光明和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呼和浩特站的传递正式开始,208名火炬手心手相传,体验高举“祥云”的荣耀,在这里传承全人类共有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

  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吉日木图经过北京奥组委的严格选拔,成功当选为奥运会火炬传递火炬手,并作为第18棒火炬手参加了呼和浩特站的火炬传递。 9时15分,吉日木图从第18棒火炬手起跑点点燃了“祥云”火炬并开始起跑。在前进过程中,他高举着奥运火炬不时向街道两旁观看的人群致意,展现了内蒙古移动人喜迎奥运、为奥运做贡献的豪气和信心。

  上午11点,奥运火炬传递途径东二环、国际会展中心、内蒙古党委、如意广场,圆满结束了在首府呼和浩特的传递。传递时间2小时,路线全场6.4公里。为做好火炬传递的通信保障工作,我公司对传递沿线的42个基站实施了重点监控,调用6台应急通信车进行现场保障,共投入了120多名技术人员参加通信保障工作。当日,起点内蒙古博物院话务量较平日激增80%,终点如意广场的重点基站话务量增长20%,沿线话务量增长57%。由于我公司准备充分,保障得力,整体网络运行平稳,各基站拥塞率平均为0.5%,为奥运火炬传递的通信保障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