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218名火炬手长春传圣火 沿途景观体现奥运元素

  奥运官网7月1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13日抵达长春,14日上午在长春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参加长春市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有218名、护跑手55名。本着“安全第一,传递顺畅”的原则,设计了火炬传递路线、重点火炬手路段分配、火炬手、护跑手集结地点。

13日。组委会将配合北京奥组委先遣组做好火炬手、护跑手培训及接待服务,确保他们以充沛的体力、饱满的精神、良好的风采参加传递活动。

  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程序,我市火炬传递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起跑点长春体育中心、结束点雕塑公园和传递路线“两点一线”为重点,进行了精心策划、精心布置,确保做到景观布置喜庆祥和,仪式组织严谨有序,现场氛围热烈火爆,充分体现奥运元素、文化特点和城市特色。(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雷鹏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