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齐齐哈尔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何颖:作为华侨为祖国骄傲 火炬和同事一起分享

  奥运官网7月13日讯 奥运圣火今日顺利完成在著名的鹤城齐齐哈尔市的传递,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联想火炬手何颖,以下为连线内容。

  奥运官网:你好何颖!我是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的记者,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你在今天齐齐哈尔跑的棒数和你传递的路段?

  何颖:我跑的棒数第176棒。

  奥运官网:看到周围的群众他们是什么样的表现?

  何颖:因为我正好是在齐齐哈尔大学的正门口,正门口学生组织了一个鼓队在那里。大家的热情非常的高涨,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的这种热情。

  奥运官网:何颖你是怎么成为联想火炬手的呢?

  何颖:我是作为联想推荐的奥运火炬手。

  奥运官网:圣火今天在齐齐哈尔的传递,也是传递城市当中最北的一个城市,我知道你是来自广州,来自南方的城市。今天在齐齐哈尔觉得这个城市是什么样的,给你带来了什么样的感受呢?

  何颖:这里是作为我们最北的一座传递经行城市,从我来说跑到这边来距离也是最长的了,来到齐齐哈尔,从最南到最北,我自己的心情还是非常激动的,因为这个城市我是第一次来。

  奥运官网:你第一次到这边来,它首先带给您的这种印象是什么样的?

  何颖:首先这个城市给我感觉是非常的质朴,也特别的热情。

  奥运官网:当地人也是很朴实的。

  何颖:对,也非常的热情。

  奥运官网:您觉得火炬手这个身份对于你个人来讲重要吗,会不会影响您的生活和工作?

  何颖:当然会,因为我本身是从新加坡归国的,我是个华侨,我在国内的亲戚朋友,包括海外的朋友,刚才听说我成为火炬手都非常为我自豪的,我自己的心情也觉得自己能够成为火炬手,算是对我整个人生的一个认可吧,应该这样说。

  奥运官网:有没有想过回去跟您的员工怎么分享您的这个感受呢?

  何颖:他们现在都在各自的岗位为我加油呢。

  奥运官网:何先生您个人想怎么收藏这支火炬?

  何颖:我觉得我的这个火炬是属于我们全体员工,大家努力得来的,所以回去以后会跟公司所有的员工一起分享的,作为公司的一个里程碑,或者是公司发展史上,它是作为我们公司的一个珍藏品吧,不会是我个人的一个珍藏品。

  奥运官网:本身也是属于团队的。何先生也想请你在齐齐哈尔市来为2008北京奥运会说几句祝福的话,好吗?

  何颖:我作为一个华侨是非常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所以我这么多年看到我们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强大,我是非常的自豪,为中国加油,为我们百年一遇的奥运加油。

  奥运官网:好的,非常感谢你,再见! (奥运官网 记者王薇)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