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奥帆委副秘书长朱悦涛:青岛火炬传递力争最好

火炬手、奥帆委副秘书长朱悦涛
火炬手、奥帆委副秘书长朱悦涛

  奥运圣火马上就要到达青岛了,奥帆委副秘书长朱悦涛最近异常忙碌,一方面,他是火炬手,要为参加火炬传递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他是火炬在青传递活动的组织者之一,要为火炬传递做各项筹备工作。7月13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悦涛说:“青岛火炬传递要做到山东最好,并力争全国最好。”

  2003年7月进入奥帆委之前,朱悦涛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青岛市分会从事外经贸工作。当年6月11日,奥帆委正式成立,并向社会公开招募工作人员。

一心想为奥运做点儿事的朱悦涛当即找到奥帆委有关领导,要求加入这个团队。他说,之所以要进奥帆委工作,就是“为了圆自己的奥运梦想”。

  今年32岁的朱悦涛说,从小他就非常喜欢体育。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后,他激动得一晚上没睡着觉,“当时我就在想,要是能有机会参与筹办奥运会就好了”。在毛遂自荐后,朱悦涛顺利通过了一系列考试,并经过3个月的试用期,获得了进奥帆委工作的机会。

  而今,已是奥帆委副秘书长的朱悦涛非常忙碌:赞助商服务、市场开发、临建工程进展、场地景观布置、文化活动策划等一大摊子事都需要他去做。谈到自己的火炬手身份,他说非常感谢同事们,“因为奥帆委的两个火炬手名额是通过民主投票选出的,大家选我是对我的肯定,我一定要珍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他还告诉记者,要把自己的那个火炬永久珍藏,并当成“传家宝”永远传下去。

  对于火炬在青的传递工作,朱悦涛表示,要和同事们一起,把青岛的火炬传递工作组织好,要实现在山东最好,并力争全国最好。

  据悉,这些年里,朱悦涛成功策划了“青岛号”大帆船首航日本、“青岛号”大帆船东南沿海行,以及克利伯帆船赛青岛站、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落户青岛等一系列活动。其中,“青岛号”大帆船活动,还被评为当年全国十大营销案例。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