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赛艇 > 2008中国赛艇动态

国家赛艇队举行反兴奋剂宣誓大会 力争奥运突破

  新华社牡丹江7月14日电(袁守龙黄兴)国家赛艇队14日上午在黑龙江莲花湖水上训练基地举行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反兴奋剂宣誓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参加了宣誓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领导和总局领导关于反兴奋剂的重要讲话,41名即将奔赴北京奥运赛场的运动员在世锦赛冠军李勤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通过宣誓他们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和国家荣誉是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宣誓完毕后每个人在《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反兴奋剂承诺书》上签名。



  随后,国家赛艇队领队曹景伟和11名教练员、12名科研医务工作者在韦迪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读了《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辅助人员反兴奋剂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刘鹏指出,赛艇项目经过几代人努力取得一些成绩,北京奥运会周期进步更快,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基础,希望大家坚定信念,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突破,实现中国赛艇几代人的梦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